访浙江企业家胡小平“折扣网”手机客户端的3G营销之路

营销传播的本质是对消费者时间的“抢占”,移动广告恰好在碎片时间出现在人们的眼中,这些碎片时间连在一起,构成整体时间,移动互联网营销价值在碎片时间得到充分体现。

    对于移动营销而言,一台手机只代表一名受众,移动设备的“唯一性”是精准营销的前提。透过用户行为分析和数据挖掘,广告主与消费者可以达到一对一的沟通效果。
 


    移动设备具有其他广告载体所不具备的互动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广告进行观看视频、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浏览网页、下载程序等行为。

    移动设备的屏幕相对较小,这一特性决定了受众更容易专注于广告信息,反而得到更佳的营销效果。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渐普及,各类APP应用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对于民众来说,APP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手机应用;对于企业来说,APP则是一种成本低、针对性强的新型市场营销工具。成本低,相对于传统的广告方式,APP营销费用要低很多,不需要太多的操作,只需开发一个适合于本品牌的应用就可以了,后续可能会有一些的推广费用,但是这种营销模式的营销效果是其他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和网络都不能比拟的。

    精准营销 APP营销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详细掌握用户资料,最大程度达到目标精准投放,让广告效果发挥到最大化。通过可量化的精确的市场定位技术突破传统营销定位只能定性的局限,借助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等手段保障和顾客的长期个性化沟通,使营销达到可度量、可调控等精准要求。保持了企业和客户的密切互动沟通,从而不断满足客户个性需求,建立稳定的企业忠实顾客群,实现客户链式反应增殖,从而达到企业的长期稳定高速发展的需求。移动应用本身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手机应用程序本身就是一种实用性很强工具,用户通过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让手机成为一个生活、学习、工作上的好帮手,是手机的必备功能,每一款手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应用。

    庞大的用户群、浏览量和黏度 一旦用户下载到手机成为客户端或在SNS网站上查看,那么持续性使用成为必然;促销售,有了APP的竞争优势,无疑增加了产品和业务的营销能力。

    全面展示产品信息 移动应用能够全面的展现产品的信息,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让用户在没有购买产品之前就已经感受到了产品的魅力了,通过对产品信息的了解,降低了对产品的抵抗情绪,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提升品牌实力,形成竞争优势,移动应用可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让用户了解品牌,进而提升品牌实力。

    随时服务,网上订购 通过移动应用对产品信息的了解,可以及时的在移动应用上下单或者是链接移动网站进行下单。利用手机和网络,易于顾客交流和反馈,客人的爱恶、喜爱的样式、格调和品味,也容易被品牌一一掌握。这对产品大小、样式设计、定价、推广方式、服务安排等,均有重要意义.

    在说到天下互联公司时,胡小平女士认为,天下互联是一个有十多年运营经验的老牌网络科技公司,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同时胡女士希望能和天下互联合作,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她认为折扣行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因此和天下互联合作了折扣网客户端的开发项目。

    她希望在天下互联的帮助下,建立一个专业的折扣网供求资讯平台,方便企业和大众及时获取信息。同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移动互联网产业和发展做一点贡献,并获取相应的一些回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