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扬州”方便你我他

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的手机网民队伍的不断壮大,网络的便民性也日渐突出,无论是信息交流,衣穿住行,获取信息都开始逐步依赖移动互联网。为了更加精准抓取信息,针对性强的地方性3G门户网站无疑成为更多媒体和市民关注的焦点,作为东部地区发达城市-扬州,文化底蕴丰厚,经济发达,无论在经济上还是文化上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作为扬州地区最大的3G门户地方网站,“掌上扬州”深受大家的关注和信赖。

    “掌上扬州”提供的内容丰富,包括城市民生、房产、汽车、家居装修、婚嫁、亲子、招聘等几大类,为几百万的扬州人提供快速、贴心、有效的城市生活服务的新媒体平台和网上家园。让扬州市民和外来游客不必费力查找和检索各类相关的信息,足不出户获取想要了解的各类信息和服务内容,目前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不单单是青少年,很多中老年人也逐渐开始对3G网络感兴趣,对“掌上扬州”推崇有佳。

    记者特别采访了“掌上扬州”的创始人孙国平,他介绍到,“掌上扬州”作为扬州目前最大、最专业的3G地方门户网站,以本地新闻和资讯为主,通过手机终端传播,查阅十分方便。“掌上扬州”利用即时新闻、网友报料、市民观察和消费投诉热线等渠道获得的信息来源,保证新闻的质量和数量,其他包括房产、本地美食、便民查询、旅游、影讯等信息还与传统的“扬州网”的相关频道结合合,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3G地方信息提供平台。目前注册用户已经超过本地其他网站用户总和,每天的流量都是呈直线般上升,在线用户数量也正在稳步增长,每月的访问量增长率也保持在30%以上。

    “掌上扬州”作为一个新兴的3G手机地方门户网站,虽然没有政府支撑和大量资金的投入,但是发展仍然迅猛,流量和公司收益高速增长,成为地方性3G门户网站的榜样,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便捷服务,让更多的网民和媒体记者在我们的网站上能够随时找到最新资讯及新闻点。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