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为灾后献力 CLOT、YOHO!祈福义卖募集善款近17万元

  2013年5月7日电/明通新闻专线/--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牵动了全中国人的心。面对灾难,潮流品牌、潮流平台也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为地震筹集善款,为灾后献力。CLOT设计的祈福Tee,4月25日至5月5日在YOHO!有货(www.yohobuy.com)进行独家义卖,Tee 使用了大家最熟悉的双手合十祈福图样,白色的底色干净简单,表达了每一个人真心为雅安祈福的愿望。

YOHO! YOHO!有货 CLOT 陈冠希 雅安 地震 捐款 义卖 祈福 壹基金 潮流品牌 潮流平台 雅安市芦山县 祈福Tee Tee 祈福图样 祈福义卖

  持续7天的义卖得到潮流年轻群体的积极响应,共有413人参与义卖,捐献自己的爱心。慈善祈福TEE总计售出441件,筹得善款167,580元,这笔善款已以CLOT、YOHO!以及所有购买祈福Tee消费者的名义,第一时间全数捐给壹基金,支援雅安。

YOHO! YOHO!有货 CLOT 陈冠希 雅安 地震 捐款 义卖 祈福 壹基金 潮流品牌 潮流平台 雅安市芦山县 祈福Tee Tee 祈福图样 祈福义卖

  本次参与义卖的购买者名单完整公布在YOHO!有货(www.yohobuy.com)祈福Tee专区页(http://www.yohobuy.com/trends_detail_388.html),公开透明每一份爱心。

YOHO! YOHO!有货 CLOT 陈冠希 雅安 地震 捐款 义卖 祈福 壹基金 潮流品牌 潮流平台 雅安市芦山县 祈福Tee Tee 祈福图样 祈福义卖  

  关于 CLOT

  CLOT由Edison Chen 及Kevin Poon 于2003 年成立,是一间集合时尚潮流的公司,2004年开始推出自家品牌CLOT产品,并经常与国际品牌合作推出创新产品,更曾与DISNEY联手于亚洲开设全球独一无二,收藏DISNEY与世界各地顶尖设计师合作作品的MAN IS IN THE FOREST 期间限定店。公司业务一直不断扩充,期下店舖JUICE于亚洲主要城市 – 香港、上海、台北及吉隆坡均有分店。除了音乐、时装及设计外,CLOT还经常参与一些公关顾问工作及筹划活动,务求把更多新奇有趣的事从世界各地引令到亚洲。

  关于YOHO!

  YOHO!创立于2005年,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多媒体平台,已在国内率先搭建起以潮流文化为基础内容,以平面杂志、网络社区、线下活动、移动终端媒体以及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跨媒体平台。YOHO!专注于国内外潮流文化及年轻态人群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引领,立志成为中国潮流产业的传播者、引领者和创造者。

  关于YOHO!有货

  YOHO!有货(www.yohobuy.com)是YOHO!旗下一个专注于中国潮流趋势和受众的需要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潮流品牌商品销售平台之一。借助中国潮流产业的发展和YOHO!多媒体平台的推广,目前已有200多个品牌“入驻”销售,包括国际潮流品牌、港台知名品牌、内地原创品牌等。YOHO!有货所销售的品牌均与品牌直接签订销售协议,保持货品与国际国内实体店铺同步,并通过独家定制、限量货品等引领潮流消费。

YOHO! YOHO!有货 CLOT 陈冠希 雅安 地震 捐款 义卖 祈福 壹基金 潮流品牌 潮流平台 雅安市芦山县 祈福Tee Tee 祈福图样 祈福义卖     YOHO! YOHO!有货 CLOT 陈冠希 雅安 地震 捐款 义卖 祈福 壹基金 潮流品牌 潮流平台 雅安市芦山县 祈福Tee Tee 祈福图样 祈福义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