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时尚彩妆嘉年华 跨界草莓音乐节

4月29日至5月1日,一股强劲的热浪狂潮席卷北京!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联合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热力联盟2013北京草莓音乐节,共同发起时尚嘉年华!现场人潮涌动,氛围极为热烈。 

    耀眼明星秀

    本次时尚Party星光闪耀,精彩纷呈。除了有明星们的歌唱演奏外,更有尚雯婕、徐海星、李灿森、艾梦萌、姚政等娱乐圈“潮星们”集体跨界大玩走秀,引来现场粉丝热烈欢呼。



    (玛丽黛佳时尚嘉年华上,尚雯婕热力开唱,李灿森现场打碟) 


   玛丽黛佳时尚彩秀

    极具艺术创意特质的彩妆品牌玛丽黛佳,在此次活动中也大放异彩。一场以流苏系列主题妆容的时尚彩妆秀,牵动了现场所有人的情绪。四组不同的流苏妆容,或神秘,或优雅,或高傲,或热情,灯光映衬在模特精致的妆容上,泛出柔美光泽;随风摇曳的流苏,仿若诉说着女人的坚强与柔美。 



       


 (玛丽黛佳时尚彩妆秀)

  

  彩妆体验趣味互动

    在此次时尚嘉年华上,除了震撼时尚的彩妆妆容T台秀, 玛丽黛佳还特别设有彩妆体验区,并有专业彩妆师一对一的妆容打造指导服务,消费者在免费体验时尚妆容的同时,也能学到实用的化妆技巧;现场还有各种趣味游戏环节,前来参与的嘉宾玩得不亦乐乎。 



                      

  (玛丽黛佳精彩彩妆互动体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