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在职MBA必修课程 五大模块都学啥?

笔者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了解到,清华大学在职MBA必修课程丰富全面,可以说是高校在职MBA班最全的必修课程。现在,笔者将其整理如下,不知道MBA学什么课程的考生们,不用在犯愁了。   

   

    清华大学在职MBA必修课程有五大模块分别是:软技能模块、分析基础模块、管理基础模块、中国与世界模块、整合实践模块。其中每个模块包含的课程如下:
   

    第一模块软技能模块课程有,体验领导力项目、管理思维与沟通、领导力开发与组织行为、伦理与企业责任、语言课程。
   清华在职MBA必修课程 五大模块业内权威

   

    第二模块分析基础模块课程有,会计学、管理经济学和数据、模型与决策。会计是生产和提供关于一个组织的财务信息的信息系统,其最终成果是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以向组织的各利益相关者公允地反映该组织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方面的信息。
   

    第三模块管理基础模块课程有,公司金融、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其中公司金融是MBA主干课程之一,涵盖了现代财务管理的基础知识,并会对企业一些基本财务政策的影响进行分析。
   

    第四模块中国与世界模块课程有,中国制度环境与商法、中国与世界经济、全球化企业的管理。
   

    第五模块整合实践模块课程有,整合实践项目 、网络时代的管理创新 、商业计划设计、管理咨询。整合实践项目是清华MBA师生为企业管理问题提供诊断与咨询的学生实践项目。
   

    以上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职MBA的必修课程,希望能帮到MBA考生们。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登录:http://www.looedu.com/  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