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Therm利用低温地热资源发电

  内华达州的一个项目和罗马尼亚的一个项目均已投入试运行,利用地热卤水发电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6日内华达州里诺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小规模、分布式废热发电领域的领导者ElectraTherm今天在位于内华达州Imlay市的佛罗里达峡谷矿区庆祝4100C型Green Machine发电机成功试运行。这是继去年秋天4000型Green Machine在罗马尼亚启动以来的第二个利用低温( 华氏170度到240度/摄氏77度到116度)地热卤水发电的地热项目。

  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ElectraTherm在佛罗里达州峡谷矿区举行了试运行仪式,并邀请美国能源部官员以及该矿区经营者Jipangu International公司的代表到场。矿业与公用事业行业的来宾还参观了新研制的4100C型Green Machine。美国能源部为研制该机提供了982000美元的资助。该机配备了可清洁热交换器,输出功率提高到75kWe,并采用了便于运输和安装全集装箱式解决方案。这也是ElectraTherm首次不仅提供ORC设备,而且将ORC发电作为一种计量服务提供。

  在此之前,4000型Green Machine已经在罗马尼亚的一口地热井投入试运行。该机已经运行2200小时,利用地热卤水(华氏216度/摄氏102度)产生了50kW(总额)电量,而且不需要任何燃料且没有任何排放。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设备的运行效率,在冬季,地热卤水在通过热交换器为Green Machine的工作流体加压后,将被二次利用为附近的住宅供暖。

  ElectraTherm的Green Machine采用有机朗肯循环(ORC)技术,能利用其他技术无法利用的低温废热发电。首先,地热水进入Green Machine,将工作流体介质加热成蒸气。然后,高压蒸汽通过ElectraTherm的专利双螺杆动力模块膨胀做功,推动发电机组工作。在推动双螺杆膨胀机做功后,蒸汽通过一个使用外部空气冷却的冷凝器被冷凝成液体。冷凝后,工作流体介质以液体形式回流到蒸发器,此后周而复始重复以上过程。

  ElectraTherm的东欧总代理Energy Power Holdings公司总裁Mike Olari表示:“Green Machine能够利用大多数ORC技术无法利用的低温和小工质流量进行发电。该机非常坚固,且易于安装,特别适合在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等拥有丰富低温地热资源的地区使用。”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和美国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报告显示,仅在美国就有成千上万口油气井附带生产最适合Green Machine工作温度的热水。这将产生数百万桶可被用作燃料的水,产生清洁电力。通过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并在罗马尼亚等国进行商业安装,ElectraTherm将继续深入这个巨大的尚未开发的资源。

  这就是智慧发电(TM)技术。

  关于ElectraTherm, Inc.

  ElectraTherm,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可再生能源公司。ElectraTherm的产品Green Machine利用有机朗肯循环(ORC)和专利技术从低温废热中产生无需燃料且零排放的电力。我们的模块化发电机坚固耐用,回报可观。有关ElectraTherm和我们的清洁能源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ectratherm.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Celeste Dodge

  cdodge@electratherm.com

  775.398.469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