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CEO阿诺受邀德勤创业家论坛发表演讲

近日,由德勤主办的、专门为高成长企业CEO服务的德勤创业家论坛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沪江网创始人兼CEO阿诺受邀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代表出席,发表了题为“互联网教育最后一公里”的主题演讲,并与来自新东方、学而思、欢聚时代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管们就科技与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德勤创业家论坛一直以来对于教育领域都十分关注,曾经举办过多次与教育产业相关的研讨,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等行业泰斗均曾受邀发表过演讲。本次活动上,沪江网(www.hujiang.com)CEO阿诺从自身12年的行业实战经历出发,分享了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创业及对行业趋势的看法,并从行业热议的“电商最后一公里”引申到互联网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认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现在还处于“出发了一公里”的状态。

    由德勤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TMT)组织主办的德勤创业家论坛,从2008年发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成为高成长企业CEO针对各行业细分领域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盛邀出席论坛的嘉宾都是各相关行业领域的佼佼者,至今已有超过500位企业首席执行官及高级管理人员参与过系列论坛。

    据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新东方在线CEO孙畅、欢聚时代执行副总裁曹津、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Joseph Kauffman、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Jeffrey R Williams等业界大佬。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