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3周年 首都航空推出多档优惠产品

  随着5月2日3周年临近之际,首都航空推出了多档优惠产品和活动,其中涉及头等舱优惠、团购、客舱活动以及引进高科技电子产品进行服务升级等多项力举。此外,为了给海航成立20周年庆献礼,首都航空特推出针对妇女及儿童的“慈航普渡”感恩回馈产品。

    特惠头等舱 礼遇尊享

    “飞尝1+1”是首都航空近期针对头等舱推出的一档特惠产品。即旅客只要购买首都航空国内航班头等舱单程客票一张,就可获得供旅客本人使用的相同航程或返程的经济舱机票一张。

    首都航空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飞尝1+1’产品的推出,不仅有利于经常搭乘头等舱的旅客,而且对于错峰出游想要体验头等舱服务的旅客来说,也是相当大的实惠。由于免票可用于返程,而且经济舱赠票没有固定日期,这样对于商务人士和自由行的旅客都是非常方便的。获赠票的旅客需在使用之前提前致电呼叫中心确认订座以方便出行。

    另外,“飞尝1+1”产品的有效期较长:头等舱可购买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的航班机票,所赠送的免票适用的航班日期从即日起至2013年10月26日为止。

    慈航普渡共庆生 低调奢华推团购

    为庆祝海航集团创立20周年暨首都航空成立3周年,首都航空特推出“慈航普渡”产品,此产品是针对妇女、儿童购票优惠的爱心产品。在2013年5 月2 日-6月1日期间,部分旅客(即妇女和不满十二周岁的儿童)通过首都航空官方网站(www.capitalairlines.com.cn)购买任一官网产品(除团购产品),将直接得到票面价格下浮3%的优惠。首都航空希望借助海航集团成立20周年、公司成立3周年的契机,通过此种回馈产品,让旅客感受到首都航空的感恩之心,实现大众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

    此外,首都航空还将于近日推出“低调的奢华”头等舱产品,即旅客可以在首都航空官网团购专区,以超值的价格购买首都航空部分国内航班头等舱客票。

    首家通舱配载平板电脑 客舱娱乐系统重磅升级

    首都航空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Pad进客舱”项目,将于近期在首都航空所有航班上配装Pad。全部配载完成后,将能够在空中提供给旅客包括购物、音乐、电影、游戏等服务,让旅客感受到高科技创新给旅行过程带来的娱乐新体验。

    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首家通舱配载平板电脑的航空公司,首都航空竭尽全力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以为乘客创造更完美的飞行体验为己任,突出首都航空科技创新、年轻时尚的特色。

    据了解,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及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由海航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基地机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10年4月2日更名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2010年5月2日正式挂牌开航。首都航空现有空客系列飞机共41架,其中,空客A319飞机24架,空客A320飞机17架。所有飞机平均机龄不超过3年,可靠性能卓越,是国内最年轻的机队和最大的空客运营机群之一。

    首都航空以“年轻”、“时尚”为标榜,致力给客户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其颇具特色的“微系列”等微博、微信技术创新,走在航空公司前列,彰显了首都航空的软实力。它是国内首家实现微信自动营销服务的航空公司,并已在其官方微博开通 “微航班动态”、“微机票查询”、“微价格预约”、“微购票”、“微值机”和“微关怀”等服务,开启了航空公司在微博创新营销形态的先河。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