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阴雨天气绵绵,空气能热水器应势发展

进入今年春季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春夏转季,我国南方多数地区局部区域出现了极端恶劣的气候反常现象。先是广东突降冰雹,又是近期湖南大风冰雹,多数地区甚至多日阴风怒号、淫雨霏霏。反常的天气让不少太阳能热水器用户苦不堪言

    据报道,受大风天气影响某小区两栋居民楼楼顶的6个太阳能热水器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有的甚至滑到了楼顶边缘让经过小区的居民都胆战心惊。恶劣天气来临,太阳能热水器用户不仅得担心自己的热水器熬不熬得住,还得忧愁阴雨天无法正常制热怎么办。以为省心买下的产品最后却并不省事、放心。空气能热水器“后来者居上”,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眼球。虽然空气能热泵产品在我国国内市场的高速发展还仅是近几年来的事。但其强大的优势性能在第一时间内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据空气能热泵专家介绍,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基于逆卡诺原理,采用小部分电能,启动热水器中的热泵就可以压缩空气产生多倍热量,生产足够的热水。而且使用时不受光照影响,无论阴天,晴天,都能产生热水,安装上也灵活,1-30楼都能安装使用,随用随加热。“空气能热水器不需要阳光,因此放在家里或室外都可以,减少了空间的占用,这也是热水器市场上的一个伟大创举。”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广旗下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众多热泵品牌中综合竞争实力最强大品牌热泵之一,目前在终端市场拥有相当庞大的客户群体。进入2013年,欧特斯营销负责人也曾表示,为推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大发展,顺应时代潮流,今年将加大对产品的研发生产力度,为消费者用上真正省心、省事的热水器事业而奋斗。日前,在全国1000多家落地直销网点,欧特斯“五一特惠航天行”活动已全面拉开帷幕,为消费者呈上最省心的空气能热水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