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锻造中小企业科技CRM创新机制

在我国经济构成中,中小企业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中小企业数占全部企业数的99%,中小企业工业总产值和实现利税分别占全国的60%和40%左右。中小企业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而在传统的经济发展模式中,中小企业一直依靠的是中国低廉的劳动力与资源优势。随着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中国的传统经济模式正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如今,许多大型企业已经将信息技术视为商业革新的领导性力量,而规模性、实力弱、人才缺乏的中小企业如何在这场科技经济中脱颖而出?

    科技暖身,云计算技术成就颠覆性力量

    在中小企业面临最大危机之时,在信息技术领域,一场革命性的力量正悄然崛起,并将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概念、移动互联网等颠覆性的技术的不断涌现,信息技术逐渐融合于业务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动企业业务成长、获取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与增强盈利能力的源动力;同时这场技术革命也将成为推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推动力。

    通常,相对于大型企业的“好高骛远”而言,绝大部分中小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更为关注该软件是否能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并快速实现预期收益。这是由于中小企业资金缺乏,在信息化项目建设时,希望通过信息化降低成本,增强竞争能力,而不是降低利润来获得业务流程的优化。在传统条件下,中小企业的这些信息化美梦难以实现。而云计算高度互融、互享的特性,正为中小企业信息化迎来了新的篇章。

    展望发展,CloudCC CRM锻造企业创新机制

    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代管理软件供应商,CloudCC.com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企业无需编写代码就能实现任何需求,不用购买硬件设备,就可实现与任何企业应用程序或系统集成,它利用灵活的国际流行的SOA架构下标准 Web Service方式,一切操作通过云的方式进行。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CloudCC.com的中小企业客户数已占整体客户数量的70%以上,是推动CloudCC.com业务迅速增长的主动力之一。CloudCC.com认为,尽管不同中小企业的业务模式和IT资源各千差万别,但他们的信息化需求却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项目的高度可预见性、投资价值的快速实现等。因此,中小企业普遍需要精益灵活、实施便捷且能够清晰洞察业务数据的解决方案。

    CloudCC.com深刻了解中小企业的这些需求,并且长期深耕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商务、云计算技术平台等创新技术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丰富、精准的解决方案。如今,大量中国中小企业正在受益于CloudCC.com CRM各个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各种规模的中小企业大幅缩减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并能够支持他们进一步的创新成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