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邓超“合伙”亮相《快乐大本营》(图)

  由陈可辛导演,邓超、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定档5月18日。据2013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网络总冠名商纽贝斯特透露,黄晓明、邓超将于4月27日为新戏宣传录制《快乐大本营》。

 

黄晓明、邓超“合伙”亮相《快乐大本营》
2


  《中国合伙人》主题是美国梦,邓超、佟大为、黄晓明饰演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底层草根,从月工资36块奋斗到创业公司63亿市值的青年企业家。陈可辛说,故事借鉴了许多名人创业经历,片中能看到俞敏洪、王石等的影子。上映前,《中国合伙人》举行了一场“创业家试映会”,观众都是身价5000万到1亿的“黑马”,现场观影效果火爆。这些创业家包括王石、李开复、冯仑、徐小平、王强、沈南鹏等,据了解,现场不少人看片过程中纷纷落泪。谈到之所以要举办针对商业界的观影会,剧组表示:“《中国合伙人》是以80年代那批创业家为主题,他们点头了,才能说明我们拍对了。”

  4月21日按原计划,《中国合伙人》要召开主题歌发布会,宣布主题歌为三位男主角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翻唱不插电版本的《光阴的故事》。然而得知雅安地震的灾情之后,“三兄弟”在活动开始前共同提出,取消原定的发布会,改为合唱《祝福》,为雅安祈福,湖南卫视也在上周六紧急停播快乐大本营,由邱启明主持地震特别报道。而作为2013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网络冠名商,纽贝斯特也对雅安震区表现了极大的关注,在微博微信上号召粉丝爱心接力,并于4月23日捐出价值11万的“纽贝优儿”爱心羊奶粉。

  一路有爱,生活仍在继续。更多《快乐大本营》节目消息请关注金鹰网纽贝斯特·快乐大本营专题页面,想要快乐大本营门票的观众可以参与专题页面的《快本有礼》切芒果游戏。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