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人有情—抗震救灾 首都航空在行动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3公里。因地震而伤亡的人数不断上升,截至4月22日20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92人,失踪23人,11470人受伤,累计造成199余万人受灾。

    2008年的汶川地震仿佛还在昨天,如今噩梦又再度重演。在灾难面前,泪水是那么无力。灾区人民的每一条消息、每一声呼救,都牵动着13亿中华儿女的心。

    在灾难发生后,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有效组织抗震救灾工作,首都航空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应急指挥小组,要求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支援抗震救灾工作。首都航空全体员工谨遵上级指示, 400余位飞行员与千余名乘务员皆表示愿意接受紧急调度,执行飞行任务。党支部也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发布地震捐款倡议书,带头组织员工捐款捐物。4月22日,首都航空紧急抽调运力由广州飞往成都,运送帐篷、药品、雨具等救援物资。22日、23日两天共计3次免费运送抗震救灾物资10.5吨。

    除此之外,为保障灾区人员的应急出行,首都航空市场部负责人承诺:出票日期在2013年4月20日之前(含)的所有北京首都航空承运的涉及成都进出港的未使用航段客票,退票、变更、延长旅行有效期一律免收手续费。并设立灾区物资运送24小时热线,具体信息请登录首都航空官方网站查询。

    地震无情人有情。愿逝者安息,生者自强不息。抗震救灾中国在行动,首都航空在行动。让我们为雅安祈福,为中国祈福。雅安,加油!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