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孕婴童产品各大品牌,CBME南美展8月开启

 

杭州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中国)拥有12年业内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产业博览会。2013年8月,CBME将首登南美,召开南美洲孕婴童产业唯一的专业性贸易展览会。

 

巴西婴童产品市场成长迅速,目前保持约14%的年增长率,增长速度几乎是成人产品市场的两倍。2013年CBME南美展是南美洲孕婴童产品行业唯一一个集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俱,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玩具,婴童服装、鞋类及配饰等于一体的全面展会。本次展会将提供给孕婴童产品经销商、制造商及供应商一个绝佳的贸易契机。凭借展会,超过120家展商、4,000多名专业观众将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交流,并通过参展或参观了解行业趋势、创新产品、最新设备及服务等。本次展会将成为南美洲孕婴童产品市场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此外,CBME南美展还将召开一系列讲座及研讨会,集中探讨孕婴童产品如何在南美市场进行销售、推广及与之相关的议题,旨在促进交流,为孕婴童产品行业创新与沟通作出努力与贡献!

报名参观CBME南美展请登陆:www.cbmesa.com.br。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 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 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包括CBME 孕婴童展及CBME 童装展,CBME 孕婴童展为全球最大孕婴童展,CBME 童装展为国内最大童装展。2013年,CBME 土耳其、CBME 印度、CBME 南美相继开展,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CBME 展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最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 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 博闻中国(杭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