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泰签约CloudCC CRM打造文化投资王牌企业

日前,上海琛泰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希望借助CloudCC.com CRM全面梳理企业的销售流程与客户管理,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为文化投资管理业务的发展增添动力。

    上海琛泰投资有限公司,从事古玩艺术品的投资,是大型的艺术收藏品鉴定及交易平台。位于世界级地标—上海市北外滩,黄浦江畔。与国内各大知名博物馆、博物院、鉴定检测机构合作,为客户藏品进行全方位权威鉴定。目前在沪专业业务团队有百余名,固有买家资源近8000余名。在沪会所、交易中心、与门店近3000平米。

    随着公司的发展,琛泰投资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高端艺术收藏品行业颇具知名的古玩艺术品鉴定、交易平台。为了更高效、科学的管理公司业务,公司寻求一套灵活性强、可扩展性强的管理系统。纵观当今在线CRM市场,大多软件都采用固化结构,易用性与拓展性差,并不能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琛泰投资。经过长期的软件选型,琛泰投资最终选择了基于第三代云平台的CloudCC.com CRM。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中国领先的第三代管理软件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广受业内好评。其突出优势是系统中的灵活的平台部署与自定制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CloudCC.com 投资行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围绕销售项目、产品、人力等管理流程,信息高效共享,项目进度严格可控,业务指标实施查询,工资流和审批流灵活。目前,国泰创投、智德盛投资等投资行业知名企业都已采用CloudCC.com CRM优化企业管理。

    CloudCC.com CRM自动通过网络等信息为企业销售人员捕获在线潜在客户,并通过企业自定义规则合理分配给不同销售人员,一旦销售手中的客户超过一定数量,系统将自动把多余的客户资料打入到公司客户池。同时,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能够随着销售渠道一路追踪销售状况,为琛泰投资提供多种概况信息,包括所有正在进行中的业务、每个销售代表的业绩及估计收入。这有助于管理者对未来销售状况作出有信心的预测,进行更好的决策,并保持客户的满意度。

    在发展的过程中,琛泰一直秉承“关注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声音、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踏实走好发展每一步。CloudCC.com CRM(http://www.cloudcc.com)的应用,为琛泰投资插上了梦想腾飞的翅膀,并助力其打造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品投资交易平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