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快速基因合成 阻止H7N9病毒的蔓延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2013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本周,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了中国3例人感染 H7N9禽流感病毒病例。这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目前尚不清楚该病毒是否会通过人与人传播,但是该病毒的基因序列已经公布,疾控中心表示疫苗研发也已开始。

    研发疫苗的基础通常是识别和构建部分病毒基因序列,该基因可表达抗原,激起机体必要的免疫反应,从而对抗活性病毒。基因合成是疫苗研发的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它能快速构建出可表达抗原的任意载体,从而诱导免疫应答抵制感染。

    金斯瑞 (GenScript) 致力于为科研人员提供定制生物研究试剂服务,如合成 DNA,来加快研究进程从而防止疾病蔓延。金斯瑞以其快速基因合成服务,仅用了4天时间,向客户成功交付了首批H7N9病毒基因,成为全球首家最快合成并交付该病毒基因的生物公司。截至今日,金斯瑞已成功交付H7N9相关基因30多条,帮助NIH(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CDC(疾病控制中心)、中科院以及香港、日本等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加快了对H7N9的研究,在这场对抗病毒的战斗中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H7N9禽流感是否会大规模爆发尚不确定,但金斯瑞会做好准备阻止H7N9病毒的蔓延。

    *针对传染型疾病,在DNA合成及序列交付方面,金斯瑞均拥有严格的流程控制,并要求使用者具备必需的监管许可。

    金斯瑞简介

    金斯瑞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合同研究组织 (CRO),专注于提供定制的生物研究服务,包括基因和多肽合成、蛋白表达、抗体制备以及药物研发等。金斯瑞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在欧洲、日本和中国设有子公司,员工超过1300人,已向全球86个国家提供生物研究服务和产品。

(来源:GenScript USA In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