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热衷海外投资 澳洲500万新政引投资潮

2012年年末,澳洲移民局推出了最负盛名且饱受争议的“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笔者从华商移民获悉,近期该项目放宽了投资范畴,除了允许申请人直接投资政府债券和澳企业外,还可以通过管理基金投资澳房产。国内楼市前景不明,澳洲投资移民新政的推出,可以说是为中国投资者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投资途径。

 

澳洲投资移民,澳大利亚500万投资移民
 


    据已获得澳洲政府邀请的机构“华商移民”介绍,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目的是为了吸引海外投资,刺激国内楼市等重要领域。申请人只要在政策规定的领域内投资至少500万澳元就可获得快速移民。 (申请直通车:http://www.cbiec.com/australia.html)目前中国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一新政,通过管理基金直接投资澳洲房产。

    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认为,不久前推出的“新国五条”,充分表现出国家对楼市调控力度的加码,澳500万投资移民新政可能加速中国资本流入澳洲房产。

    中国投资者热衷海外投资 澳洲房产市场升温

    一直以来,澳洲都是中国富人青睐的移居目的国,不过澳洲移民条件非常苛刻,即使有钱,也不一定能移民澳洲。直至去年年底,澳政府才大开投资移民方便之门,规定商业移民申请人只要在澳洲投资500万澳元,就可以申请快速投资签证,既无须打分,也没有年龄限制。

    然而,最令中国投资者振奋的是,如今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的申请人不仅可以直接投资政府债券和澳企业,还可以通过管理基金投资澳房产,这对于热衷房产投资的中国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表示,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投资者认为海外房产就意味着泡沫,但事实上,澳洲房地产市场却有着完善的制度支持,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保障。

    连振文解读说,在投资回报方面,澳洲的房产属于回报比较稳定的项目,每年都有一定的增值,相比国内房产市场的不稳定,澳洲房产市场投资不失为一种稳健的方式。

    “澳大利亚房产不仅稳健增值,而且空置率低,不征遗产税,还拥有永久产权,不愁没有投资者。墨尔本单是这两年就吸引了几乎5亿元的投资。”连振文透露,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客进入澳洲房产投资,澳洲房价也在逐渐升温。

    “该项目要求极为宽松,成功率非常高,对高资产人士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今年以来就有数名申请人在华商移民的帮助下顺利获得了500万重要投资签证的担保函及移民邀请。”连振文说。

    500万新政初期审理速度快 两个月可获审批

    澳洲政治稳定,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福利完善,深受各国人民的青睐。调查显示,想要移民澳洲的外国人多达2600万人。连振文指出,新政策初期试行阶段,审批快捷,1-2个月即可获批。

    连振文同时表示,虽然目前澳洲移民局承诺的处理周期为1-2个月,但随着未来申请人数日益增加,不排除周期逐渐加长的可能。

    据悉,每年将有700人获得“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由于该项目有可能在今年6月30日移民官换届选举后取消,因此,连振文建议有移民澳洲意向的申请人要对相关方面的政策和移民人数的趋势有大体上的把握和了解,或者直接联系华商移民专家,以免错失良机。

    了解澳大利亚投资移民项目优势,可登录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