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教育举办太原市首届中学生单车大赛

为了丰富中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3年3月31日,安博京翰教育太原大区联手太原市第12中学举办了太原市第一届中学生单车比赛。

    近年来,国家强烈号召各中小学对学生展开素质拓展培训锻炼,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开展素质教育。安博京翰教育此次举办山地自行车大赛正是积极响应了国家的这一政策,号召社会各界来关注中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锻炼和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据悉,2012年末至2013年初间,安博京翰教育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在全国各京翰校区举办了近百场"关爱身心、关爱自我"青少年身心讲课公益讲座,受到各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而由安博京翰发起的“钱红青少年锻炼计划”于2012年6月在北京成功启动,数十万张由安博京翰录制的“青少年弹力带运动操”光盘已经免费发送到学生手里,部分校区配备的康体教室已经投入使用。未来,安博京翰将在京翰全国100多个校区建立康体教室,为更多的青少年,创造一个身心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环境。

    安博京翰教育是一家专业针对中小学1对1辅导的知名课外辅导机构,办学13年来,安博京翰不仅为数十万学子提供优质的辅导资源,同时一直密切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心理成长,并为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关注学生学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是安博京翰始终遵循的宗旨,安博京翰同时正用行动验证着京翰教育关注的不只是学生的成绩。

 


    安博京翰教育为此次比赛提供的物资、饮品
 

 


    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蓄势待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