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X在法兰克福建成德国首个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

  Marketwired 2013年4月9日德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欧洲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ECIX)今天宣布在法兰克福建成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这一新互联网交换中心是在法兰克福部署的首个100GE交换中心。该交换中心将为现有交换中心提供可替代的对等选择,目前可立即提供服务。

  ECIX的新法兰克福互联网交换中心提供100GE、10GE和1GE端口连接,且可提供现有ECIX站点的所有服务。新交换节点位于Ancotel(Equinix旗下的子公司)和Interxion Datacenter Campus。

  ECIX兼Peering GmbH首席执行官Stefan Wahl表示:“目前流经法兰克福的互联网流量非常大,有必要再建一个先进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以跟上新技术的步伐。我们的新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将为欧洲最大的IP都市提供可替代的连接选择。ECIX将继续向拥有强劲互联网交换需求的市场扩展,与此同时我们将致力于在这些设施当中部署最新技术。”

  ECIX由Peering GmbH负责经营,Peering GmbH在柏林、汉堡、杜塞尔多夫和阿姆斯特丹等地都设有互联网交换中心。这些互联网交换中心拥有120多家客户,使得ECIX成为德国第二大互联网交换提供商。Peering GmbH拥有超过10年的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全欧洲需要网络中立对等互连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带来新一代技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cix.net 。

  关于ECIX

  欧洲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ECIX)是运营地点遍布全欧洲的互联网交换机中心。这些地点包括柏林、汉堡、杜塞尔多夫和阿姆斯特丹等地。ECIX由Peering GmbH运营,Peering GmbH是一家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托管公司提供互联网交换中心服务的机构。ECIX总部在德国柏林,通过互联网交换节点提供网络中立的对等互连。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cix.net  。

  媒体查询请联系: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1 866 695 3629

  pr@jaymiescott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