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无动力循环太阳能》将占据太阳能节能产品半壁江山

雾霭经历让人们节能减排意识增强

    去年的一场雾霭天气至今让人们记忆犹新,对于节能减排的必要性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并深深感到了紧迫性。

    在大家都想为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太阳能首先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在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满天飞的今天,人们对太阳能的选择也趋于理性。这首先受到了部分有太阳能热水器使用经历的人群影响,同时也受到了太阳能热水器新技术发展的影响。
 


    想为节能减排出力,却不想买回一堆废品

    新春过后一个月,北京索乐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www.bjsola.com )开始陆续接到许多电话,都是询问太阳能热水器的相关问题,这里即有家庭用户,也有工程用户。但是这些用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开始比较关注太阳能热水器的技术和性能。相对前几年的盲目跟从大品牌有了一个明显的转变。

    从交流中得知,太阳能热水器存在几个明显的问题。

    一是使用情况:水压不顺畅、水温不够高并且不好调温、上不了水、管道冻裂等等都是常规太阳能最见的问题,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值得注意的是,首次有客户去关心太阳能热水水质的问题,这说明人们对太阳能热水系统的认识开始迈入一个成熟周期。

    二是售后维护:由于常规太阳能热水器的技术不成熟,导致维护量比较大,一些太阳能厂商的维护服务常常跟不上脚步,使一些太阳能用户怨声载道。同时对于物业管理来说,太多的维护量和维护费用也让他们心生抱怨。

    三是工程客户的成本问题:常规分离式太阳能由于设计的局限性,对太阳能建筑有许多要求,例如要占用建筑本身相当大的空间做为水箱间,并需要支付大水箱的费用;复杂的管路设计也对建筑有很多要求。这些都变相增加了建筑开发商的土建成本。而有些开发商竟然认为装太阳能就一定要有大水箱间。

    这些原因都使很多用户对太阳能心里充满了矛盾,宁愿购买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但是去年的雾霭天气,使消费都在节能减排方面有了很强的责任心,又开始转向太阳能。我们也向我们的消费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无动力循环太阳能临危受命 – 中国太阳能技术一直在发展

    中国的太阳能技术的发展一直没有停止过自己的步伐,做为中国太阳能技术研发的中坚力量,北京索光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www.bjsola.com )在2010推出了太阳能热水器的新一代产品-无动力循环即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以下简称无动力太阳能)。
 


    该系统属于承压式二次换热太阳能系统,具有明显的技术、节能以及成本优势:

    1、 同时解决水质、水温、水压和水量的问题,完全杜绝分离式太阳能的使用缺陷; 
    2、 水质新鲜可饮用,解决饮用开水问题,适合学校、医院等对水质要求较严的场所; 
    3、 承压用水,不释放冷水压力,热水压力即是冷水压力,不但节能而且体验性极好; 
    4、 系统无动力静音运行,不需要常规动力设备驱动,无维护费用,体验性极好; 
    5、 系统效率高达60%,比分离式太阳能系统的国家标准(41%)高出近20%; 
    6、 不会产生水垢,不需要动力驱动,所以不需要进行维护,节能运营成本; 
    7、 无需大水箱和水箱间,所以不用考虑承重问题,不占用建筑空间,节能建筑成本。 

    无动力太阳能的问世,受到了行业专家和媒体的广泛重视,北京索乐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面向全国众多建筑设计公司和建筑设计院提供太阳能建筑热水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设计咨询服务,在系统的性能和与建筑的适配性上获得了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目前无动力太阳能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落户,并且取得了相当不俗的表现。 
     
    2013年,无动力太阳能将占据太阳能节能产品的半壁江山

    今年的节能减排的力度将不断加大,而且节能减排的意识也深入人心,做为太阳能节能减排的标兵产品–无动力太阳能,将在今年的节能减排潮流中占据太阳能市场的半壁江山。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