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团牵手巴黎恋人婚纱摄影 承载美丽幸福时刻

    北京2013-4-07(品质团讯)近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品质团牵手北京巴黎恋人婚纱摄影,团购仅售3899元享市场价25699元的贵族经典婚纱照团购套系!230张底片全送加精修入册不限张数加4本珍藏相册加高档皮箱一个,5000平米大型韩式实景拍摄 加26度恒温热带雨林拍摄,让承载美丽和幸福的爱无限延续,郑重承诺没有隐性消费!

北京巴黎恋人贵族经典婚纱套系!郑重承诺没有隐性消费!

  北京巴黎婚纱摄影秉持“流行、专业、欢喜、诚信”的经营理念,以顾客满意为公司主旨,致力于成为北京新人最想拍婚纱照的婚纱影楼,给每一位新娘拍摄出完美婚纱照,做最美丽、幸福的女人。目前在北京最繁华的东四,西四用华贵的硬件设施提供高雅的摄影环境。以最时尚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服的信赖。

  其阵容庞大的金牌团队是有利的保障,造型师、摄影师、后期数码专家共同创作高质量的作品,多为高薪聘请的摄影师化妆师以精湛的技艺,细致入微的工作,竭尽全力为新人提供专业的服务、拍摄完美婚纱照,让新人在巴黎婚纱的镜头前展现最完美的风采。

  团购网http://www.pztuan.com/负责人提示前去拍婚纱照的新人们

  1、拍摄前一天要将头发洗干净,注意不要使用护发素

  2、不要自己在家化妆,也尽量不要涂隔离霜,以免影响上妆效果哦

  3、如果喜欢做美甲的女士,请提前一天做好,以淡雅为主,不要太夸张

  4、如果女士戴眼镜,请提前戴好隐形眼镜,或是干脆不要佩戴,秀出自己炯炯有神的美目

  5、男士要准备黑色皮鞋,白色、黑色袜子各一双,习惯带眼镜的男士自己准备下眼镜框

  6、拍摄当天请吃好早餐补充好热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7、拍摄前一天睡前别喝水,以免出现眼袋和浮肿

  8、请提前和摄影师及化妆师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

  9、最重要的是提前准备一份拍摄的好心情

  更多婚纱照团购http://www.pztuan.com/tg/hunshasheying尽在品质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