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资在线与北部湾银行座谈微贷、微小贷

  3月7日,广西融资在线邀请了北部湾银行微贷、微小贷客户经理一起交流学习中小企业融资产品。

  会上,大家探讨了北部湾微贷、北部湾微小贷等北部湾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特点、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还款方式、企业案例等。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解读产品

 
  大力发展小微企业业务是北部湾银行的战略重点,其旗舰产品微贷、微小贷都是北部湾银行为支持微小企业、个体经营者的蓬勃发展而推出的,无需抵押、担保灵活。

  北部湾微贷是2010年推出的针对单户融资金额在5000元-100万元的微小企业的特色金融产品。截止2012年12月31日,北部湾银行累计服务了2万多户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涵盖了医药、建筑、机械、超市、酒店、商业连锁、食品批发、运输业、小型制造业等行业,帮助广西区内微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北部湾微小贷是2013年推出的快速融通资金、安全管理资金、提高资金效率等全方位小微企业贷款产品。相对于微贷,微小贷申请额度增大至500万元,且担保方式、还款方式更灵活,可做抵押、质押和保证组合,抵押物放宽了抵押率的上限。

  广西融资在线针对企业贷款遇到的担保人资格、利率、抵押物、经营状况、评估等问题,与北部湾银行进行了讨论。

  北部湾微小贷是广西融资在线3月重点推介的明星产品,经过交流,大家对产品的了解更深入了,将有助于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