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A北京东方新天地旗舰店3月8日倾情巨献

2013年3月1日,北京东方新天地QDA品牌店铺巨星云集,粉丝爆棚,场面火爆程度堪比时尚盛会,黄晓明、陶喆、安以轩、吉克隽逸、安钧璨等一众巨星出席活动,一时间场内场外星光闪闪。强大的明星阵容令粉丝大呼过瘾。更有粉丝感叹:“卖场亮晶晶,星星数到晕!“且此次活动过后,一度造成各路粉丝哄抢活动当日巨星们的明星款着装,至今气氛余温不止、货品供不应求。并引发一帮粉丝高呼:“QDA,我们还要再HIGH一次!”。
 


    而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回馈粉丝们的热情,QDA再度重磅出击,并强势推出“我的QDA巨星时尚顾问-倾情回馈”专场,活动现场QDA STARSMILEHOLIDAY三个服装系列齐齐上阵,不仅有开幕当日黄晓明身着的教主战袍迷彩衣,陶喆身着的缤纷闪耀冲锋衣,安以轩身着的QDA经典格纹夹克等各类明星同款,更有全场消费满500立减100的活动。一时间现场引来各路时尚潮人蜂拥而至,更屡有客人不顾形象哄抢同款服装事件发生,火爆程度引得一众媒体咂舌感叹,令时尚潮人HIGH到爆点!
 


    除此以外,QDA店内明星款更是多到令人目不暇接欲罢不能,无论是要做与明星穿同款的超级粉丝,还是追求独特个性化身“明星达人“。QDA都会让你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星范十足,并足足过把明星瘾。
 


    我的QDA巨星时尚顾问倾情巨献,这次你满足了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