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四届中国固体处理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面对固废行业“诱人蛋糕”的客观分析与冷静思考

    “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将于2013年5月30-31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召开。峰会由上海现代新兴产业发展研究所主办,并得到ENVIRONNEMENT环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普拉克(Purac),广州龙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Lonza),都福工业产品公司(Dover),钰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Solomon Tech) ,巴克约根森风机(宁波)有限公司 (BARKER JORGENSEN)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鼎力赞助和支持。

    “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旨在解读政策法规、展望行业趋势、探索商业模式、剖析核心问题、解析技术应用、审视融资困境。来自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市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上海康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绿色动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固废行业领域的专家领导将共同探讨中国固废行业现状,推动整个产业的未来快速发展。

    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并吸引了固废处理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高层的广泛参与,其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活跃的小组讨论,深刻的主题发言和充满商机的展示机会都构成了会议的亮点和特色,并受到行业的普遍认同和赞许。“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将再次汇聚全产业链150位以上来自固废处理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其中包括固废处理运营商,环境工程公司,垃圾焚烧发电运营商,污染防控系统集成商,工程机械公司,发电设备制造商,水处理企业,金融与投资机构等。

    “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将讨论的热点话题:

    展望焚烧发电、卫生填埋、厌氧消化、堆肥处理在“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方针下的发展趋势;

    分析我国二三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市场的发展潜能与潜在风险;

    审视固废处理运营商面临的盈利模式过于依赖政策扶持,政策执行存在偏差,融资渠道不足,垃圾分类水平参差不齐,排放标准趋严,民众抵制等一系列难题;

    解读加快提高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的规划要求及其对于各地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影响;

    聚焦焚烧、填埋处理设施排放监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对于环境监测行业发展的拉动作用;

    探讨推进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所需要的配套政策、商业模式及预处理水平;

    探索国内垃圾发电行业及建设项目除政府投资外的可替代融资渠道;

    汇聚项目所有人、项目运营方、财务负责人、工程师、技术人员、投资者、顾问、律师、银行家、分析师和政策制定者的商业洽谈与智慧分享平台。

    作为专注于中国固废行业的国际性的信息共享与交流平台,“2013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峰会”将呈现国内外权威企业与组织对于中国固废处理行业行业发展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解读,与您共享行业的远见卓识。峰会将秉承“分享商业智慧,服务最广泛客户”的信念,并诚挚欢迎您的参加。

    了解会议详细信息,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

    http://www.solidwastesummit.com/index.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