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三十年 美菱冰箱品质赢得消费信赖

在1983年,合肥第二轻工机械厂转产家用电冰箱,从此开始了专业制冷之路。1984年1月20日,第一台BY-158冰箱下线,标志着一个享誉全国的品牌——美菱的诞生。

    三十年来,美菱将消费者使用需求与自身技术研发相结合,开启了冰箱高端化转型的趋势。而随着产品的升级,美菱也将自身服务举措覆盖至中高端产品,为已有的“品质服务”再增值,多项活动举措赢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

    就在有着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刘女士就感受到美菱产品带来的优越体验。生活在这座如诗一般的城市,工业设计师的她享受着属于园林式的美好生活。和爱人在同一个单位相识、相知并相爱。对于通过个人努力获得的成果,他们感到非常幸福而美好。

    “如今日子越来越好了,生活也越来越如意,就希望给家里买台大一点的冰箱,以前的美菱冰箱用了十几年了,性能一直还可以。今年,喜庆的搬了新家,为了新房子的装饰,又买了一台新的BCD-560WBK对开门美菱雅典娜冰箱。”今年夏天,刘女士在苏州新城区,终于有了新的房子,并添置了一整套全新的家电,家人的生活更加安逸了。

    冰箱一直在使用,大半年时间一切运转正常,刘女士对自己的选择很是得意。“这款美菱雅典娜冰箱节能省电,噪音很小,面板很出众。苏州的天气比较潮湿,冰箱底部可以调整高度,移动起来也方便。而且它的内部是整体大抽屉,清洁起来很方便,我十分满意。”

    事实上,在工作的日子里,机械旁边工作是很辛苦的,但所有的员工非常团结,对于产品设计质量丝毫不懈怠。就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她对于品质生活非常注重。

    “听说过段时间,购买美菱冰箱,获得‘美菱七彩云南五日四晚旅游’,我一知道信息就和大家分享下我的信息,让更多人感受到美菱冰箱带来的好生活体验。”刘女士满脸洋溢着幸福。

    据了解,为庆祝美菱成立三十周年,自3月7日起,凡在1983年出生的消费者,购买美菱冰箱、美菱冷柜、美菱洗衣机指定型号,均可获得“美菱七彩云南五日四晚旅游”,享受美菱三十周年春季特惠活动。

    除了邀消费者共同见证、庆祝辉煌三十年外,美菱还推出“双补贴”政策,即以旧换新、节能惠民双管齐下,给予消费者双重优惠,最大让利。

    在3.15期间,凡购买美菱雅典娜冰箱,在享受“美菱雅典娜冰箱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的基础上,美菱还赠送“雅典娜冰箱10年免费保养”铂金卡增值服务,扩大高端产品服务内容。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