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年会看点之百万俱乐部

 高潮一波接着一波,悬念一个接着一个,历届中广欧特斯的经销商盛会,总会出现许多让经销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惊喜,2013年3月12日中广欧特斯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上首次推出的“百万俱乐部”计划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据悉,中广欧特斯为了更好的扶持经销商的发展,深化企商合作,共同发展,切实将福利政策由口头许诺落实到实地执行上,于2013年重点推出“百万俱乐部”计划,作为中广欧特斯经销商量身定做的一项“福利”,此项政策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对优秀经销商的奖励,奖励形式包括送经销商去高等学府学习培训等深造机会,股权奖励,千万专项工程基金扶持奖励,以及商务旅游……在此次经销商大会上,符合条件的20位行业知名经销商首次光荣入选,将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代表享受此项福利,这是行业内第一个将经销商权益和福利用制度形式明确规定的。

    对于中广,这是最大的诚意!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中广对于经销商的扶持在整个空气能行业历来具有极好的口碑,中广深知:经销商作为企业发展的大动脉,经销商的发展规模直接决定了企业的发展高度,

    中广在短短5年时间里就达到了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专业品牌的领导者位置,在2012年国内空气能行业整体增长呈现疲软的情况下,中广欧特斯仍旧保持高速上升,年增长率达到惊人的88%,销售额更是突破2.5亿元大关……奇迹不是靠运气,而是靠中广与整个经销商团队同心协力一条心干出来的。

    中广期望通过此项政策,能够更好的为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此平台上,无论是作为经销商生活福利的商务旅游,还是作为经销商提升个人人脉、机会、素养的学习培训、工程基金扶持等,中广都希望经销商能够得到切实的发展壮大。

    对于经销商,这是一种荣誉!

    “成功,取决于你与谁在一起”。与中广合作,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缘分,对于中广的经销商而言,中广就是自己放心在商场一搏的大后方,中广能够设身处地为经销商着想,无论是从产品、福利还是从政策来讲,中广都表现出一家企业最大的诚意,“百万俱乐部”是一种荣誉,这种荣誉,是对参会的每一位中广经销商以前付出的回报,更是对其他尚未步入俱乐部的经销商将来努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将来随着中广与经销商整个团队的努力,将会有更多的经销商享受到这一政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