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网站改版全新上线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多家行业相关企业、院校、研究所联合推出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所属网站近日全新改版上线,其内容给予企业更给力的支持,更贴心的服务。用户可以登陆3gec.org.cn访问该网站。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的成立主要是为了探讨3G发展的愿景,推动3G在企业应用服务方面深入发展;促进企业商务服务与3G技术的结合,推动国内3G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促进3G市场的成熟与完善;学习国际3G行业的先进经验,与国际市场接轨。在3G行业门户领域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和推动作用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APP客户端营销成为企业开展营销推广的新舞台、新趋势。APP营销是WAP营销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二者都来源于企业对移动营销的重视,当初WAP兴起时的弄潮儿如今也成为了率先进入APP营销领域的先锋者。在过去的一年中,App的成功案例,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得到了更广阔的发展市场,激发企业的二次广告传播效应。据悉,2013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高峰期,app市场会大幅度增长,将有更多的企业与手机用户投身其中,面对这样庞大的群体,如何抓住机遇是客户端开发者与企业的共同关注焦点。不难看出,APP营销正是在WAP营销基础上开创了移动营销的新时代。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网站的开通不仅为3G用户提供了一个在线沟通的渠道,更将成为实现3G发展与应用工程核心目标的全方位平台。网站不仅拥有3G政策与产业方面的相关资讯,还汇集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资深企业家的观点心得。同时作为中国3G行业门户资格认证的审核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 网站还设置了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中国3G行业门户www.tixa.net )客户身份识别功能。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用户可以登陆该网站通过输入行业门户身份识别码来对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旗下行业门户的真伪进行辨识。

    另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新老客户直线电话为010-82229809,由客服专员负责接听。如果有关于3G方面的疑问、心得、合作意向等需求,均可拨打该直线电话与专家进行沟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网站的开通为3G用户特别是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用户提供了一个权威的平台,用户在3G应用、需求、合作等方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登陆该平台求助。这无疑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的工作开展得更加立体化、多元化,使它能够更好地3G用户服务,为中国3G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