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集团201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2013年会隆重举行

2013年2月18日至20日,远东控股集团201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2013年会在宜兴隆重举行,集团及下属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营销经理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会议。

    201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 共创企业发展新辉煌

    2月18日下午,宜兴电大千人报告厅座无虚席,远东控股集团201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会议由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主持,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作题为《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 共创企业发展新辉煌》报告。报告中,蒋锡培讲到,2012年中,公司五大产业平稳持续发展、基础建设更加稳固扎实、人才机制日趋完善有效、品牌党建迈入新台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13年,公司的主要工作任务在于全力拓展市场份额、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倾力建设干群队伍。同时,蒋锡培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2年各项主要工作,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正视企业发展所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明晰思路,围绕重点,突出热点,展示亮点,破解难点;研究部署2013年目标任务,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使命感,提高责任性,明确主攻方向,抢抓市场机遇,在创新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为实现110年名企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颁奖盛典中,蒋锡培、张希兰、蒋华君、蒋国健、王宝清、卞华舵、徐浩然、许国强、许涌波、汪传斌、周东佼、刘龙等公司领导,以及蒋苏雯、杨伯民、李民、凌建军、戴亚飞等参股公司/子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盛典中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由公司高管集体表演的《远东Style》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将整个颁奖盛典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2013年度营销峰会:为客户创造价值

    做为本届营销峰会的主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贯穿着三天的会议,芮新国的《行动销售——销售行动九步法》通过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服务,张译的《沟通技巧》通过有效的沟通方法实现同客户的合作,从而达成目标;此外,靳新琳的讲座《改变处方习惯——像医生一样思考》让所有医药产业的人员真正了解到了客户需求的重要性;陈东的《国学思维与顾客优势营销之道》阐述了顾客优势是企业生存之道的关键点;沈慧民的《跨部门协作——无边界管理与群策群力》为远东各个部门的协作指明了方向;王鉴的《大客户营销策略》通过客户决策循环解析全面分析了如何切入客户的方法;于雷的《定位式经营》讲座,通过阐述定位在如今营销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各种案例,帮助学员找到了经营的位置。此外还有《魅力夫人》课程,通过内部分享交流以及傅贤德讲师的精彩演绎,远东的“夫人”们正朝着淡定、稳定、坚定、笃定的方向迈进。(缪清 秦猛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