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杭州分公司:天象手机客户端成生活服务网竞争焦点

如今,无论是在等车、饭后、睡觉前的任何一个闲暇时刻,人们总是不由自主的拿起自己的手机:发微博、玩游戏、看书、听音乐……当手机越来越多的占据了人们的时间和兴趣,广告主的视线,也越来越多的聚焦在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广告上来。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品牌广告主不可错过的营销热土。

    在过去的2012年里,中国手机互联网用户发展迅猛,天下互联集团率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移动应用客户端品牌——天象,为企业赢得更多的手机营销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目前天象手机客户端可以实现以下几项功能:信息更新发布;在线办公;在线支付;游戏对战;在线互动;即时通讯……但手机客户端应用受手机硬件和带宽影响,一般都以尽量简单的界面提供比较必要的应用。天象手机客户端应用比较广泛,基本上各行各业都适用。你的客户、朋友、同事正在通过手机来完成更多的事情:预定机票、预定酒店、好友聊天、查看电影院节目表、浏览各商家促销优惠、用手机向朋友展示所推荐的商家……总之一切你能想象到的应用都渐渐的通过手机客户端来实现。

    除了生活服务以外,此次推出的天象手机客户端的商务特色更是一个亮点。研究表明,中国已经有将近4.3亿的手机互联网用户,并且95.6%的手机用户都有无聊时浏览手机的习惯。而在手机界面里带有你企业标识和名称的手机客户端会不断出现在客户的视线里,从而达到形象和品牌宣传。同时,只要你的手机客户端经常更新和提供不同的惊喜,会让用户产生强烈的点击浏览好奇心,从而到达产品和服务宣传的目的。定制天象手机客户端帮你超越你绝大多数的竞争对手,使企业竞争优势凸显,从而争取到更多的商业机会。让你的客户都安装你的手机客户端,提高他们看到你公司标识和名称的机会,从而能够吸引和留住顾客。而下载、安装你的企业手机客户端的用户都是已经是你的客户或者是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潜在客户。他们一旦安装你的手机客户端,就会很容易成为你的长期忠诚的客户,同时也是你的产品或服务最好的宣传传播者,从而达到留住老客户和吸引新客户的目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