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小田一行抵深 与深圳车仆洽谈合作事宜

2013年1月24日,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科兼水平事业科小田育宽科长和邹勇系长等一行领导乘机抵达深圳,与中国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合作事宜展开洽谈。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三方合资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及汽车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的售后、咨询、技术服务等支持。此次到访的小田科长、邹系长等人是来自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的领导。作为一家知名的汽车厂商,三菱汽车敏锐地感觉到了目前汽车销售市场的不景气,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的销售模式,来打破目前的业务瓶颈,从而在萧条的汽车销售市场稳住脚跟、做得更好。

    日本三菱汽车自从与广汽集团合作后,在中国的业务越做越大,对中国市场相对更加了解,新的销售模式也渴望首先从中国开始。在充分考察中国汽车销售市场及汽车后市场后,三菱汽车高层领导作出了必须与汽车后市场企业合作、发展新的汽车销售模式的决定。
 




    中国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业务渠道不仅涵盖了传统批发渠道、4S集团渠道、商超大卖场渠道、加盟连锁渠道、互联网渠道等,也与天津一汽、郑州宇通、神龙富康等整车厂展开了深入合作,在与整车厂合作方面经验丰富。三菱汽车高层领导在充分了解到这点后,立即派小田科长等人来到中国车仆位于深圳的总部进行考察。车仆常务副总经理及营销总监何易先生等人热情地接待了小田科长一行。据了解,双方不仅就整车厂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何总等人的带领下,小田科长一行还参观了车仆现代化的实验室、品质检测室及样品室,详细地了解了车仆研发、生产的各类汽车用品。在会议室,车仆公司领导就三菱汽车所关心的产品研发、检测、生产、设备、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并就相关细节达成了初步协议。小田科长尤其关注车仆公司正在运营的为4s店提升售后产值的靓车坊项目。

    通过此次考察,小田先生等人对深圳车仆表示非常满意,高度评价了车仆丰富的整车厂合作经验及全面的产品线。他们表示,回公司后将立即对车仆公司做一个整体评估,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更细致的安排,并希望能尽快与深圳车仆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