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伦太阳能联手新必奥能源共建40MW泰国光伏项目

蛇年伊始,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宣布与新必奥能源公司联手合作开发40MW泰国光伏电站。双方就此次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约定在泰国合作开发、设计和建造光伏电站,并为此项目提供融资渠道。
 


    新必奥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供应商长期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发电,主要在泰国从事生物质能和开发小型光伏电站项目。

    辉伦太阳能董事长蔡济波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新必奥能源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组件供应商和共同投资者一同开发建设泰国光伏电站,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帮助我们打开泰国新能源市场的大门,并以此奠定Phono Solar在亚太地区市场发展的基础。

    新必奥能源业务发展副总裁Florian Bennhold先生表示:“辉伦太阳能是中国国有企业,这就意味着企业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捷克35MW Veprek光伏电站里,他们的组件实际电力输出比原设计高出14%,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结果,而我相信我们在泰国项目的合作上也一样会有好的表现。”

    辉伦太阳能自去年7月执行"金砖战略"进军南美市场,其开年此举无疑是其正式迈入亚太区域新能源市场的标志。此次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将在2013年首先开展8MW的电站项目,随后逐年按合作协议计划以8MW电站项目递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