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论坛对话话创新

  1月12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厦门暨赢在创新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举办,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商务部前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华为集团副总裁樊志勇,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等近千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有关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共同探讨经济转型期的企业创新成长之道。

  近千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有关专家学者共商中国企业创新大计

  肖文华董事长在主席台就坐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作为福建企业代表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并在“圆桌对话”中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温亚震、管理专家王璞等

  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十八大后政府对企业创新的作用和影响、职业经理人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企业如何为职业经理人营造创新的环境、职业经理人如何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职业经理人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等。肖文华董事长说: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企业创新作用的影响不可估量。国家政策引导社会营造创新大环境,促使企业意识到让职业经理人意识到创新才是他们的生存之道。企业一把手要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要有一套完整的激励以及可持续的机制来营造创新的环境。要聚集一批创新型人才队伍,只有职业经理人具有创新意识与能力,具有敢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勇气,富有激情并勇于坚持,才能带动整个团队,企业才能有所突破和跨越,顺利的实现升级或转型。

  肖文华董事长“圆桌对话”话创新

  肖文华董事长与与会嘉宾们一同分享了华祥苑十多年经营之中,一直坚守创新的原则,在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等诸多方面全面推动,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定地成长的具体案例。例如:从种植源头上进行创新,提升质量;专属茶园定制,升级专享定制茶的概念;顾客消费体验创新,建立国内最高端的茶会所儒士馆,把书画、舞蹈艺术、紫砂壶文化,儒家文化思想等中国几千年的传统的东西,以茶为载体,传递给大家,深得广大现代儒士的喜爱。首推茶庄园。用法国葡萄酒庄园的模式来打造高山茶庄园,为最贵客户营造自然和谐的休闲好去处。大规模举行华祥苑东方茶文化全球巡回展,在东南亚,南半球,欧洲等地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华祥苑作为本次论坛唯一指定铁观音用茶,为近千名嘉宾敬奉一杯浓香铁观音巅峰之作——金凤凰;华祥苑茶文化大使身着汉服,展示了优雅的功夫茶艺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华祥苑茶文化大使功夫茶艺表演

  会上,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洪虎现场颁布新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并作了“企业人事制度创新与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主旨报告;商务部前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围绕“当前国内外新的经贸形势和新形势对职业经理人的要求”的核心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为大会做了“2013年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展望:周期与结构的视角”的主题演讲,其精辟、创新的观点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先生深入解读了“如何引导职业经理人创新发展”。

  赢在创新论坛华祥苑展示品牌魅力

  文章来源:http://www.hxytea.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