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海素心·良品馆——"沈阳旗舰"扬帆起航

  2013年1月18日,“慈海素心”(沈阳)良品馆在慈·创始人贾志明先生莅临剪彩下已扬帆起航;也标志着“慈海素心”走出京城、面向全国的帷幕已正式拉开!

  “慈海素心”九年的积淀和发展,旗下私人会所、静修学院、良品馆等,多元化的产业链布局在不断丰富和完善,环环相扣,气势雄浑。

  “慈海素心”良品馆,秉承“向品味致敬,为尊贵服务”的经营理念;确定了“致力私家产品定制,打造良品定制专家”的经营战略;以实现“追求良心品质,引领品位生活”为经营目标。

  良心品质,成就良品,这就是慈海素心良品。

  进入位于沈阳和平区文体路7号五里河茶城“慈海素心”(沈阳)良品馆,呈现在你眼前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茶店,也不是茶馆,还不是茶会所,而是集三者于一体的全新模式,这是“慈海素心”厚积薄发的结果。古朴的青砖布幔,悠悠的佛曲,置身“慈海素心”良品馆仿佛置身世外桃源。这里不仅仅是卖茶,也不仅仅是喝茶,同时还是品位生活、品味人生的场所,是文化交流、放松心情和心灵的境地......

  “慈海素心”良品馆每一款良品都经过良心的品质认证,只经营卓越品质和来源保障的良品。品质是产品进入“慈海素心”良品馆的首要标准。经营涉及养生良茶、养生饮品、养生滋补品、有机食品、茶器具、香及香道具等养生理念产品。

  “慈海素心”养生良茶涉及六大类茶品。包括陈年老黑茶、老普洱、老白茶和老乌龙,保健良茶包括顶级和有机乌龙茶、红茶、黄茶和绿茶。沈阳良品馆有80年代的老白茶,陈年普洱茶、野生六堡等黑茶,大红袍、铁观音和台湾乌龙等青茶,金骏眉、印度大吉岭等红茶,老树龙井等绿茶,同时也有高品质的各类新茶。

  “慈海素心”养生饮品包括具有各种特殊养生功效的高品级珍贵野生黑枸杞、藏红花、冰菊、雪菊、原筑蜂巢白蜜……

  “慈海素心”养生补品包括特级冬虫夏草、野生海参、有机蓝莓……

  “慈海素心”有机食品包括有机活米等的有机、野生农牧产品。

  “慈海素心”茶器具既有大师艺术佳品,又有天然材质珍品,集使用、欣赏和收藏于一身。沈阳良品馆目前陈列的主要是80年代的老青瓷、新生代工艺美术师的紫砂壶等。

  “慈海素心”为中国香道文化的复兴而努力,沈阳良品馆有天然的沉香木、传统工艺的香材和艺术品级的香道具……

  “慈海素心”战略合作即认证品牌良品适合特定品牌消费客户和普通客户,而“慈海素心”品牌良品适合特定产品需求和差异化产品消费的客户。

  品位生活,品味人生!“慈海素心”良品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