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点点滴滴,尽享芝华士人生

    到阿拉斯加去钓鱼,在灯塔野餐,看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或品一杯芝华士。人生在于体验与分享,无论多么微小的细节,都会因人的细致品味,而变得丰富多彩。正如芝华士的精心酿造过程,只有精挑细选,用心酿制,才有浓郁迷人的口感与温暖的琥珀色泽,也才能成为举世公认的衡量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凭借卓越品质和悠久传承,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享誉世界,成为人们在举杯分享欢乐时光的不二之选。此外,它所代表的倡导的追求丰富生活,乐于分享的积极人生态度也是人们选择芝华士的原因。品味芝华士,不仅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态度,它折射着每个人不同的芝华士人生。 

    高品位的精致生活,离不开纯正威士忌的陪伴。品味芝华士,沉溺于温暖的琥珀色芬芳中,将带给人生别样的丰富体验。而在品鉴美酒之前,消费者也需要知道一些鉴别纯正芝华士的方法,以使品酒过程更加完美。
    以畅销的芝华士12年为例,纯正的芝华士12年瓶盖上方有滴水褪色防伪标签,可以使消费者方便地鉴别判断。在开启之前,只需在标签左侧区域滴水,滴水区域的CHIVAS字样就会慢慢消失,而水迹干透后字样又会重新显现。 

    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经营,在秉承传承优质酿造工艺的同时,芝华士必将以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与时尚精致的创新形象为消费者带来尊享体验。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