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2012年,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88%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欧特斯创造了一个奇迹:6年时间,中广完成了从零到2.5亿元的巨大跨越,从空气能行业新兵到专业品牌第一的完美蝶变。

    过硬的产品品质是中广欧特斯始终领跑行业的基础,中广欧特斯所有产品从原材料选择到主机、配件的设计生产,均严格按照空气能特殊工作要求进行控制、检测、生产,在每一件产品出厂之前,更是要经过航天级性能检测技术中心18道检测流程,保证每台出厂的机器都有品质保证。

    在空气能热水器出现问题最多的水箱内胆问题上,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内胆摒弃传统热泵企业只此一层的“潜规则”,革新性采用双层结构,由收缩性、致密性都非常高的纳米高分子层与高硬度的特钢内胆构成A+特钢内胆,让水箱漏水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压低到零。中广欧特斯向消费者、行业做出6年包换的庄严承诺,即有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更是企业对消费者负责的彰显。

    同心协力的经销商是中广欧特斯领跑行业的基石。中广欧特斯以“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之道帮扶经销商的发展,对于认同中广欧特斯经营思路,认同中广欧特斯品牌但相对来讲实力还较弱的经销商,中广欧特斯会借款扶持其发展;对于缺少宣传团队的经销商,中广欧特斯采取一对一贴身服务,在淡、旺季,中广会派专业团队帮助经销商做促销等互动活动,宣传物料设计、人员促销等恰当解决,让经销商更加放心大胆的做市场;对于有实力、有团队,想扩大市场份额的经销商,中广更会在广告投入费用、政策等方面倾斜,扶持经销商进一步做大做强。5年以来,中广的经销商队伍也在一步步发展壮大,从零到600,这是一个奇迹,相信建立在诚信合作基础上的经销商团队,这个数字还会越来越大。

    中广欧特斯深深懂得渠道对企业的决定作用,更深深懂得渠道的优化资源配置是厂商共赢的前提,从2012年开始,中广欧特斯已经开始对经销商渠道进行优化,进一步提高经销商的经营水平,渠道质量,增强渠道的广度与深度。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服务经销商,中广从2012年开始着手建立售后服务中心,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在全国建立售后服务网络的,售后服务中心的建立,确保了工程机、家用机售后维修随叫随到,一方面将会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及时解决消费者在使用产品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建立品牌口碑;另一方面,将大大减轻经销商的负担,让经销商一心一意投入到做市场当中去,并且售后服务中心所肩负的仓储物流的责任,在货款、调配等方面进一步方便经销商。

    根据中广的战略规划,2013年中广将继续加大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效率,在人人都避之不及的售后服务层面,中广的售后服务牌将成为中广的一张名片。

    在当今这个信息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中广深谙品牌营销之道。在当时空气能行业还在慢慢发展的时候,中广率先扛起品牌宣传的大旗,成为空气能行业广告大手笔投入的第一个吃螃蟹者,但这也是中广品牌塑造的开局。中广的大手笔广告投入,将整个行业的焦点都吸引过来,成为了镁光灯下的明星,随后中广大手笔签约代言人,引起轰动,走上了品牌营销之路;高炮、科普万里行长时间、持续性的广告宣传成为中广打通渠道的利剑;随后中广签约中国航天,登陆央视,为中广成为行业内第一品牌奠定了基调。

    从07年的零基础到08年的凤,凰涅槃,再到09、10、11年的中广一组组强有力的线上线下组合拳,2012年,行业专业第一品牌实至名归。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