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获“人民微公益奖 2012年度微公益单位”奖

 广东 2012-12-25(中国商业电讯)--12月21日,由人民网主办,人民在线、中国发言人俱乐部承办的“2012中国发言人年会暨‘公益传播•幸福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正式发布“幸福中国•2012社会微公益传播报告”的同时,通过优秀“微公益”传播案例的评选,雷士照明荣获“人民微公益奖•2012年度微公益单位”奖项。
 


    当天,雷士照明光明行公益工程负责人受邀与其他微公益人士、机构发言人一同参与启动仪式,并围绕“微公益•传大爱”、“有效公益与公益项目有效传播”、“微公益传播中危机应对与舆情引导”等核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结合“网友参与”、“媒体报道”、“口碑倾向”及“舆论热度”等四项评价体系指标及大量一手基础数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通过系统分析、研究,对所征集的优秀“微公益”传播案例的进行全面梳理、研究,并现场发布了《幸福中国•2012社会微公益传播报告》。依据此报告数据,人民网同时评选出2012年度微公益传播案例、人物、机构等三项人民微公益奖,其中雷士照明荣获“人民微公益奖•2012年度微公益单位”奖项。

    据了解,光明行公益工程由雷士照明发起,旨在改善贫、边、远地区中小学校照明环境。自2009年光明行正式启动以来,光明行的足迹已经走过了宁夏、贵州、四川、广东、江西、陕西等15个省市学校,并通过改善照明环境、实施产品捐赠、爱心支教等方式,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光明的体验和感受。

    目前,雷士光明行公益工程已改善逾100所学校近10万名师生受益,在102所国内知名大学开展光明行宣讲会,参加光明行报名面试逾8万多名,直接参与活动现场的志愿者有1000多名,同时还有海外志愿者的踊跃参与,参与人次达百人。

    此次获得“人民微公益奖•2012年度微公益单位”奖项,无疑是对雷士光明行公益工程多年来坚持的一种肯定。“在今后的公益实践中,我们始终铭记着我们的使命——光明传承希望,用爱点亮光芒”,光明行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因为有爱光明随行,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更多人加入和参与进来,源源不断的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光明必将照亮每一个角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