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会计师:美菱冰箱 相伴幸福好生活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地处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的贵阳,绿带环绕,风光旖旎,有着良好的生态、宜人的气候,享有“避暑之都”的美誉。“显山、露水、见林、透气”八个字,概括了这个城市的最大特点。而贵阳人就像他们当地的气候一样,直爽而不闭塞,温和而不娇柔。

    当地的徐乃光是个“老贵阳”了,对贵阳的人文风土、民俗传统随口道来,对生活在贵阳的很多少数民族的习俗也知之颇多。干了很多年会计的徐先生,在与数据打交道的日子里,总会找些娱乐项目丰富自己的生活。现在每天他都和爱人过着悠然自得的日子,徐先生说,短短几十年,每个人要学会享受惬意的时光,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徐先生和爱人商量着准备给家里换台冰箱,家里的冰箱已经老旧了,不适合再继续使用。换台什么样的冰箱呢?他和爱人在家没商量出结果,就亲自到家电卖场转悠了一圈。在美菱冰箱专柜,徐先生被一台三开门的冰箱美菱BCD-220E3C吸引住了。美菱的销售人员仔细的给他讲解了这台冰箱的各项指标和功能,耐心的回答了他的各种疑问。他当下就决定购买,第二天商场就送货上门了。

    和数字打了一辈子交道的他说,挑中这台冰箱一是看外形,三开门,大气实用。二是看指数,两天一度电,节能环保。最后看服务,对美菱的“品质服务”他特意上网浏览了相关网页,凭借自己多年的生活经验诚恳的填写了意见,最后喜获一等奖,算是意外之喜。他说:“做了一辈子会计,养成了说话谨慎、考虑全面的习惯,我填写品质服务体验卡不会说假、大、空的话,美菱公司认可我的建议,也说明美菱公司是一个务实、注重消费者体验的公司。”

    徐先生说,如今这台冰箱用了将近一年了,一切运转正常,噪音低耗电少,用起来非常方便。他的爱人是个烹饪好手,儿女们都喜欢回来“蹭饭”,家里的冰箱扮演了重要角色。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程,要学会享受快乐的过程。徐先生说,自己和爱人的人生旅程中有了孩子们和美菱冰箱的陪伴,会更加滋润、更加悠闲。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