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联通iPhone5合约价内部已确定 正在等苹果审批

12月3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向凤凰科技透露,目前中国联通针对iPhone5的合约价和补贴政策已经通过内部审批,现在正在等待苹果公司最终的批复结果。

据悉,中国联通针对iPhone5的补贴力度将超过iPhone4S,最高的话费补贴额度将超过50%。但受制于与苹果公司的保密协议,她表示不能透露具体的补贴额度。

苹果公司于上周末宣布iPhone5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市,随后,中国联通官方即宣布将于12月14日开始销售iPhone5,并于12月3日启动预定工作。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信息,16GB版iPhone 5售5288元,32GB售价6088元,64GB版售价6888元,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尚未公布iPhone5的合约机售价。此前,业内有传言中国联通iPhone5合约价为5880元,电信为5780元,但目前尚无法判定上述传言的真实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