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苹果又胜三星一局 后者特定Galaxy产品遭禁

苹果与三星的专利官司又有了新进展。荷兰一家法庭周三作出判决,因侵犯苹果专利,责令三星禁止出售特定的Galaxy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这项禁令适用于版本较老的三星Android设备,这些产品使用了通过触摸屏将图片拖入相册的苹果专利技术。法庭表示,这些2.2.1版本及以上的Galaxy设备并未使用三星更新后的“蓝色闪光”(blue flash)相册技术。

  这家荷兰法庭在今天作出裁决称,如果三星拒绝执行这项判决,那么就必须向苹果支付每天10万欧元(约合13万美元)。此外,三星还必须披露自2011年6月底以来从侵权产品中获利多少的信息,随后一家法庭将判定苹果应获取多少利润的具体百分比。

  上个月,荷兰一家法庭判决三星并未侵犯苹果所拥有的一项专利,这项专利与移动软件中的所谓“pinch-to-zoom”特性有关。

  苹果和三星均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