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宝芙兰卫生巾总裁齐丽娜全国火爆招商打爆卫生巾市场

宝芙兰桌面1.jpg

我们在评估宝芙兰卫生巾市场潜力跟规模时,一般先要搞清楚几个问题:

问题一:有多少人买?
中国有多少适用宝芙兰卫生巾的对象人口?
答: 中国生理期的对象人口有3.6亿人,这是有潜在需求的人口总数。
对象人口中,该产品的渗透率几何(多少人在使用)?
答: 假设渗透率为90%,即3.6亿人中,3.24亿人为潜在客流。

地图.jpg
问题二:她们一年花多少钱买?

假设对象人口中:
平均每年的生理周期为12次(变量1)
平均每周期内使用卫生巾的片数为15片(变量2),
平均每片卫生巾的价格为2元(变量3)
那么,一年宝芙兰卫生巾的花费=12*15*2=360元
 

超市海报 - 副本.jpg

在宏观的层面上,我们已经试算出
中国卫生巾一年的消费金额为3.24亿*360元=1166.4亿
这个千亿规模行业的形成,既有它本身的特性决定,也牵涉了几个重要的变量:
对象人口、②渗透率、③生理周期、④每人的使用片数、⑤平均每片的单价
 

IMG_6545.jpg

由此可见宝芙兰卫生巾的宏观市场,我们正在全国火爆招商诚邀与你共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