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话剧《一诺千金》修改提升论证会举行

  1月10日,大连话剧团对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原创话剧《一诺千金》举行修改提升论证会。

  由杨锦峰编剧、王晓鹰导演的原创话剧《一诺千金》讲述海岛赤脚女医生周海燕因误诊改变命运,用一生行动兑现人生诺言的故事。该剧曾获省第九届艺术节“优秀剧目奖”等11项大奖,至今演出30余场。

  论证会上,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副所长宋宝珍、中国戏剧出版社社长樊国宾等与会专家对该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剧目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

  据透露,接下来,大连话剧团将按照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要求,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分三个阶段对《一诺千金》实施修改提升。预计4月与观众见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