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悬赏里约奥运会! 沉睡48年跳远纪录谁人能破?

  里约奥运会男子跳远决赛将在本周日拉开序幕,奥运会跳远纪录保持者、有“跳远之神”称号的鲍勃·比蒙向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跳远选手立下战书:如果有人打破比蒙在1968年创造的8.95米奥运会跳远纪录,他就会为这名运动员买一杯清爽甘冽的啤酒作为奖赏。

悬赏里约奥运会!沉睡48年跳远纪录谁人能破?

  鲍勃·比蒙,是跳远项目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峰。在1968年以前,跳远世界纪录在33年内仅仅提高了22厘米;而比蒙,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只用了十几秒钟,便实现了55厘米的惊人跨越,比赛现场的测量器材甚至够不到比蒙的着陆点。他的“世纪之跳”被命为20世纪最伟大的五大运动时刻之一。从那时起到现在,整整48年的时间,没有一位跳远选手成功打破比蒙保持的奥运会跳远纪录。“更快、更高、更强”是历届奥运选手毕生追求的目标,比蒙本人已经对这个沉睡多年的运动纪录有些厌烦,他期待大家能让他的奥运纪录“早点退休”。

悬赏里约奥运会!沉睡48年跳远纪录谁人能破?

  不是巨额奖金,也非丰厚礼品,为何一杯啤酒会成为获胜者的奖励?其实啤酒与运动的关系比大多数人想象地更密切,它见证了运动史上许多重要时刻。当热火在2012年赢得NBA总冠军时,球员与现场两万多名观众共举啤酒杯互相尖叫拥抱;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每次夺冠都会延续“啤酒浴”庆祝的传统......由水、啤酒花、大麦等天然原料酿造而成的啤酒,经过自然发酵,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复合碳水化合物等。适量饮用啤酒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能量,更是平衡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喝一杯啤酒是比蒙缓解训练疲劳的常用方式,现役中国乒乓球第一人,号称“地上最强”的马龙也曾经表示会用啤酒缓解比赛压力。

悬赏里约奥运会!沉睡48年跳远纪录谁人能破?

  此届里约奥运会,谁有希望打破尘封48年的奥运纪录,亲赴比蒙的啤酒之约?美国参赛选手Jarrion Lawson及 Marquis Dendy分别以8.58米和8.42米的个人成绩位于世界排名第一及第四,瑞典老将MichelTorneus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也达到了8.44米,他们无疑是夺冠的热门人选,而备受期待的中国代表高兴龙则获得过8.23米的优异成绩。

悬赏里约奥运会!沉睡48年跳远纪录谁人能破?

  跨越“比蒙障碍”的下一位跳远巨星能否诞生? 1968年奥运赛场上排山倒海的欢呼场景是否能够再现?鲍勃将会带着属于挑战胜利者的最好嘉奖——一杯啤酒,耐心等待。让我们与比蒙一起,关注周日的决赛,期待最新纪录的诞生,并时刻准备高举啤酒,庆祝这一伟大的时。

想要亲自观看比蒙的战书?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4MDYwODExMg==.html
更多关于啤酒的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