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七夕谈情:那些被误解的爱,请还它自由

  七夕,鹊桥会。这是一段爱别离求不得的故事。“仙二代”织女和“凤凰男”牛郎虽然彼此相爱并结为夫妇,但最终却因为身份的差距遭到了王母的棒打鸳鸯。被误解的爱,不被祝福的爱,一千多年前便已存在。而今,民主社会婚嫁自由,牛郎织女的故事却依然在我们身边不断上演。只不过,凡人和神仙的距离换成了年龄、国籍、地域等因素。

  爱情,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情感,是最自然不过的本性。为何总有这样那样冠冕堂皇的理由阻挠人们释放自己的本性?

  有这样一个视频,让人一眼难忘。夕阳西下,风吹麦浪,几位爱侣在啤酒和大自然的见证下呐喊出了内心的爱情宣言,他们不理会误解与反对,只因坚信对方是命中注定,便在爱情这条路上走得义无反顾。

  跨国电音恋人 有了音乐爱情也不会遥远

  来自上海的Evin King与来自俄罗斯的Viki JiN 因工作相识于2011年,对电子音乐的热爱让他们逐渐坠入爱河并最终迈入了婚姻的殿堂。2014年两人更是成立了跨国电音组合JIN,成为了中国电子音乐界的最佳夫妻拍档。文化的差异和他人的眼光曾给他们带来不少阻力,大众对DJ这个职业也总是带有“生活不规律”、“感情世界混乱”的误解,但他们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做出了最好的反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爱情的种子,而音乐就是让它成长的最佳土壤。
 
 当市场总监姐姐遇到核电攻城狮弟弟

 

  堪称公司颜值担当的瑞秋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凭借雷厉风行的性格在市场营销行业里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而小她7岁的谷歌则来自安徽,在知名国企里担任核电工程师。家里人的反对、年龄和地域的差距在两人的眼里都不是阻挡爱情的因素。冲破阻挠、携手环游世界的两人,更是创办了线上平台“喜鹊桥”,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当起了线上红娘,让更多的爱自然发生!

  相爱的我们,是颜色一样的烟火

 

  当活力动感的时尚公关邂逅稳重可靠的实习医生,当前卫时髦的中国女孩与新潮帅气的黑人男生相遇,爱情自然而然地产生了,种族、肤色、国籍似乎显得不再重要。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无法理解Amanda的选择,但每当提起所爱,她总是充满自豪:“我喜欢的是这个人,跟肤色无关。Jowry非常优秀,我从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质疑便对我们的感情产生任何犹豫。”

  爱是自然,啤酒亦然


  其实,这是一群啤酒爱好者的杰作。在他们眼里,爱是本能,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具魅力的火花,而啤酒是天赋之物,蜕变于天然酿造谷物大麦。在摇曳起伏的麦田里,在啤酒微醺的状态下,对恋人道出心底最真挚的情感,再没有比这更自然的时刻了。


  天然的大麦、水、酵母、啤酒花,四种原材料的混搭,给啤酒带来了千变万化的口味;而人与人之间相遇,因为独特的经历和个性,演绎出的爱情故事也有百般不同的喜怒哀乐。谈一场恋爱其实恰如品一杯酒,也许初尝略苦,回味甘甜;也许饱满浓郁,丰富厚重;也许多种香气交错,只留清甜在心头。

 

  哲人说:“爱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阳要放射光芒;它是人类灵魂最惬意,最自然的受用;没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

  那些被误解的爱,请还它们自由吧。爱是自然,啤酒亦然。就在这个七夕,让爱自然酿造!

  更多七夕的故事请点击:http://v.qq.com/page/g/r/9/g03193x9xr9.html

  更多关于啤酒的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