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高考数学逐步解,轻松快乐学数学——寻思解题受好评

———好成绩一定是要“补”出来的么?
  如今,不管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学生们的压力都非常大。面对如此压力,补习班似乎成为了学生们的“救命稻草”。
  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孩子还会有这样的感觉:效率低,基础差,该会的科目考试时还是不会。没有找出个人的真正症结,不能够对症下药。补习的效果好像也并没有那么尽如人意。
 对于家长而言,往往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别人都报班学习了,我们家孩子也应该报,但事实上花却是了很多的补课费用却不见效果。而分数作为衡量阶段性学习的指标,又不得不让家长们为孩子们倾尽投入。家长们发现,价钱和质量并不成正比,那到底有没有一种既能花少钱帮助孩子提高成绩,又能让孩子真正喜欢的学习途径呢?
———好用又好玩儿,独特模式获青睐
  移动互联网教育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方式,通过手机在线的辅导,帮助学生学习提高成绩。通过收集学生碎片化得时间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如今市面上涌现出大量适用于各种领域的在线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其中一款寻思解题的App,上线不久便获得了广大学生的好评。 
  很多产品在学生遇到不会的题目时会直接给出答案,学生在被动的学习过程中,这种方式很可能被慵懒的学生用来抄作业。很多教师认为,这种方式会淡化自我思考意识的重要性,影响独立思考积极性。与此不同的是,寻思解题会对习题精拆细解,逐步引导,这也是它最大的亮点,本着对学生主动性学习兴趣为导向,寻思解题更多关注学生的解题思路的培养。
  许多网校平台的优点是线下名师资源很多,能迅速的找到学生所需的课程,但没有有效的跟踪、评估学员的学习情况,也无法知道学生真正的知识的薄弱点所在。寻思解题能够根据用户做题情况生成评估报告,模拟教师进行1对1辅导,通过人工智能的后台算法分析,制定私人学习计划,从而真正的实现人工智能1对1教育。
——抓基础,重个性,寻思解题带你考出好成绩
  大数据下,在线教育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它使教育资源打破传统教育中的时空限制,能够切实帮学生解决具体问题。
  多深的根基,筑多高的墙,基础不良的好建筑是不存在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扎实的基础是每个学生取得高分的充分条件。
  不管是哪个类型的线上教育平台,都应引导学生,而不是一味的灌输。寻思解题始终认为让用户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因地制宜才能使学习变得更加高效。

欢迎扫码下载使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寻思解题官方订阅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