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DecaWave推出高精度室内定位模块DWM1000

    2014年7月1日爱尔兰都柏林

  无厂半导体公司DecaWave今日发布了型号为DWM1000的第一款模块,该模块基于业内精度最高的室内定位芯片DW1000。

  全新DWM1000模块可以让更多的人用使用DecaWave的DW1000芯片和技术,该技术能提供比以往更精确、更经济和更节能的室内定位功能。客户现在可以把该技术作为一种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进行简单、快速的整合,降低与射频无线电设计有关的开发成本和风险。

  DWM1000模块集成了射频无线电设计所需的全部元器件,包括DW1000芯片、天线、平衡-不平衡变换器、石英晶体及无源元件,均集成在一个23 x 13 x 2.9立方毫米的24针侧边城堡形封装(side-castellation package)中。

  这种高集成度是DecaWave与世界领先的模块和子系统制造商LG伊诺特之间密切合作的结果。这使得DWM1000模块甚至可以应用于便携式设备这类空间要求严格的设备上。

  DWM1000模块是一款符合IEEE802.15.4-2011超宽带标准的无线收发模块。它以DecaWave的DW1000芯片为基础,定位精度达到±10厘米。它支持高达6.8 Mb/s的数据传输率,特别适合无线传感器网络(WSN)应用。它还有不错的通信距离,直视距离达290米,非直视距离为35米,有助于降低系统成本及对额外基础设施的需求。

  DWM1000模块适合快速原型设计和中低批量应用,是需要最先进的定位技术的企业的理想选择。

  DWM1000模块已由Digikey供货,少量购买的价格为30美元,批量购买数量达到5000到10000只的价格为15美元。

  关于DecaWave

  DecaWave是开拓性的无厂半导体公司,开发一系列名为ScenSor的集成电路产品。ScenSor符合IEEE802.15.4a标准,能以极低的成本、超低的功耗和以往难以企及的+/-10cm精度,识别室内环境中的任意人或物的具体位置。

  公司的旗舰芯片DW1000适用于工厂与建筑自动化、农业、医疗保健、ePOS与零售、仓储等多种多样的市场,迄今已获得1800多个企业、研究机构和个人的青睐。DecaWave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并在法国、韩国、中国台湾和美国设有办事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