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北京全大来走进社区宣传金币知识

为传播中国金币文化,普及金币知识,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金币品牌,北京全大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宣传金银币知识,介绍金银币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这里的大部分居民都不了解中国金币这个品牌,更不懂什么是贵金属纪念币,宣传人员通过聊天的方式,给居民们讲解了金银币的基础知识,纪念币与一般的贵金属投资产品的不同之处,并耐心的讲解金银币将来的发展趋势,对她们今后的收藏也奠定了一些基础。

本次通过社区宣传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中国金币这个品牌,从而让更多人加入到金币收藏中来。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