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行业专家王永良:“绿色照明”APP推动行业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与迅速成熟,移动互联科技正在渗透进各个行业,对人们的生活也产生着巨大的影响。移动互联网技术所代表的是各行业技术的尖端,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这是因为移动互联网技术更能适应人们的需求。在这种大背景下,国内照明行业也开始需找移动互联网下新的发展契机。

    就照明行业的未来发展情况,中国照明网的创始人王永良认为,目前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国际化的热门话题,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生存环境的变化,照明行业也在进行着潜移默化的变化。绿色环保理念在照明行业开始逐渐普及,“绿色照明”概念被提上日程。在保证照明质量的前提下如何节约用电、污染、实现绿色照明已经成为照明行业的发展主题。

    在这种趋势下,如中国照明网这样的手机客户端平台开始应运而生,极大的适应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需求。行业专家评价称:中国照明网移动客户端的出现,也开启节能环保的新历程。

    据王永良介绍,绿色照明的核心就是通过使用节能照明系统来达到节约照明用电、建立优质、高效、经济舒适、安全可靠、有益环境、改善人们生活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保护人民身心健康的照明环境。在绿色照明方面,我国起步较晚,尚处于发展阶段,同时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如今,随着对绿色照明认识的不断加深,电子节能型照明产品越来越得到大力的推广,并广泛地运用于家庭及公共场所的照明。

    从网络营销的角度来看,中国照明网移动客户端,是在智能手机快速普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其营销的最大特点就是传播速度快,覆盖面积广,宣传效率高,推广效果好等等。从宣传成本上来讲,手机APP客户端在推广的成本上也大大小于传统媒体的推广费用,不过宣传效果甚至比传统媒体还要好。同时,移动互联网的宣传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由此可以看出,照明行业的未来营销模式正在发生着变化。

    中国照明网移动客户端的出现,对于行业和客户来说都是有益的,是个双赢的途径,它也推动中国的照明行业向着更加健康、环保的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