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亚洲的海外房地产投资——聪明钱流向哪里

 在香港举行的高力国际亚洲房地产投资论坛上,一个专题讨论会的发言者们称,更高回报、更少监管和更多元化是亚洲投资者购买海外房地产的主要动力。   他们指出,进入全球房地产市场的亚洲投资者有“三波”:(1)追求债券型收益的长期机构投资者,(2)投资期较短和愿意承受较高风险的高净值人士,以及(3)追求短期交易机会和愿意承受较高风险的开发商。   基汇资本公司(Gaw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负责人Goodwin Gaw解释道,某些海外市场的稳定回报、中国市场的更高流动性、多元化意愿和中国政府鼓励海外投资等因素,都是正在增加的向好势头。   与此同时,参加专题讨论会的人士注意到,如果投资者在已有大规模中国人社区的北美城市投资兴建大项目,他们或许面临风险。Gaw警告说:“如果你在这些城市建造小中国城,结果或许会适得其反。”   伦敦吸引力犹在   亚洲投资者因为英国的税制容易理解和借贷利差小而被吸引到英国。此外,相似的法律制度使英国特别适合香港投资者。   伦敦房地产价格在最近一次金融危机期间没有下跌,尽管未来也可能会下跌。中信资本公司房地产部董事总经理李博特警告说,和香港类似,伦敦的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金融业,那里的房地产价格非常高。他还表示:“亚洲投资者必须了解伦敦正在发生的变化,以及未来可能会怎样。否则,如果时机把握不对,他们或许会吃亏。”   发言者强调,亚洲投资者必须花点时间了解他们有意进入的任何市场的特点,而一位发言者宣称,中国的顶级开发商在这方面已经非常厉害。   美国房地产前景   参加专题讨论会的人士认为,繁琐的美国监管环境可能对投资者有利,因为这有利于降低供应风险。不过,在量化宽松期间,投资者应保持谨慎,因为量化宽松可能会造成市场进一步波动。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是商业地产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63个国家有485个办事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