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北京全大来金进社区宣传金币知识

216日,元宵节后的第一个周末,春节的热闹气氛渐渐消退,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学习气氛却不能消减,我们中国金币北辰店的工作人员来到社区,为过往的群众讲解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相关知识。

通过我们的讲解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贵金属金银币的意义,贵金属金银币的权威性和收藏价值,介绍了中国金银币的发行机构,和2014年中国金银币的发行立项。 

最后我们向附近小区居民发放了《钱币报》《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防伪基础知识》,和熊猫金银币的图册等。这次的进社区的宣传活动结束了,离开的时候邀请对纪念币感兴趣的客人到我们专柜来,更详细直观的了解中国金银币。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