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北京全大来开展知识宣传,介绍2014年发行项目

216日,元宵情人节双节后的第一个周末,节日的氛围告一段落,北辰购物中心----中国金币专柜全体员工就积极开展金币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顾客讲解了中国金银币的发行意义,发行机构,以及收藏价值等相关的金银币知识,着重介绍了2014年中国贵金属金银币的10个发行的立项,发行的时间。  

                                               

通过这次柜台的宣传活动,我们了解到随着中国金币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通过各种渠道对中国贵金属纪念币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参与了我们的宣传活动,近距离的观赏了做工精美,发行权威的金银币,都感到非常兴奋,对2014年的发行项目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结束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们也更愿意看到中国贵金属纪念币深入人心。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