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do medical 任命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技术官

新团队将加速 invendo 创新一次性计算机辅助结肠镜系统的商业化

纽约州花园城和德国 KISSING 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创新一次性计算机辅助结肠镜检查系统的制造商和营销商 invendo medical GmbH 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 Markus Fieber 为首席运营官,并任命 Martin Giersiepen 为首席技术官。这两项任命都能为加强 invendo 的工业化活动带来大量重要专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1/NY73775LOGO)

invendo medical 首席执行官 Berthold Hackl 表示:“我们很高兴 Markus 和 Martin 在我们发展的这一关键时刻加入 invendo,以提高我们的技术运营来支持销售和营销计划。我们知道,随着我们开始将 invendo 镜系统发展成为美国的日常临床实践,他们将会运用非常重要的专长给我们公司立即带来影响。Markus 是一位顶尖运营专家,带来了来自全球的重大的生产管理经验。Martin 则是一位资深的产品开发高管,曾将无数先进产品从实验室推向市场。”

新的首席运营官 Markus Fieber 将管理 invendo 一次性结肠镜系统的生产规模。Fieber 先生是一位国际高管,在一般管理和生产方面具有超过17年的高级管理成绩记录。他的综合国际工作经验遍布德国、英国、中国和墨西哥,曾就职于博世 (Bosch) 和法雷奥 (Valeo) 等世界级汽车供应商,分别担任总经理和厂务总监。Markus Fieber 还曾就职于医疗器械公司,例如在强生 (Johnson & Johnson) 担任过董事总经理。他主要的专长涉及工业化程序、生产成本的削减、质量保证和输送表现以及成功团队的打造。Fieber 持有亚琛技术大学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Aachen) 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新的首席技术官 Martin Giersiepen 将专注于产品和过程的工业化,同时从事 invendo 的新一代产品组合的相关工作。他先前曾凭借移植导致血液破坏 (Giersiepen Equation) 的重要研究工作得到嘉奖。在其职业生涯中,Martin Giersiepen 曾在拜尔斯道夫公司 (Beiersdorf)、EOS、吉列博朗 和 Soehnle 担任过高管职位,尤其关注诊断和消费者健康产品。Martin Giersiepen 在博朗任职期间,博朗的牙科产品部门销售额超过了20亿欧元。对于大量消费者产品制造商好运达 (Rowenta) 和利快 (Leifheit),Martin Giersiepen 实现了新加坡、中国和墨西哥工厂60多种产品的开发到生产。Giersiepen 是在加州和英国设有国际研发中心的 NPI 总裁,并在 Camera Dynamics/Vitec PLC 的德国办事处担任总经理。他也持有亚琛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invendoscopy(TM) 系统简介

invendoscope(TM) 具有结肠镜领域前所未有的几项特点:

  -- 缓推过程减小了对结肠壁的压力,从而可能减少对镇静的需求
  -- 是具有一个工作通道的一次性结肠镜
  -- 不用推拉内窥镜,而采用计算机辅助(“机器人”)缓推技术
  -- 所有内窥功能都用手持设备来实现

Invendo medical 简介 -- www.invendo-medical.com

invendo medical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花园城和德国 Kissing(慕尼黑附近),致力于开发肠胃病领域卫生安全且采用“机器人”计算机辅助结肠镜缓推技术的一次性内窥镜产品,让过程可能令患者无痛,避免或减轻清醒镇静或麻醉需求,从而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invendo-medical.com 以及其 Youtube 频道:http://www.youtube.com/user/invendomedica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